君归未期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

[喻黄]今晚在我家住吧



五岁。

黄少天的父母同喻文州父母是好友,两家经常相互走动,两个年龄相仿的孩子自然是从小玩在一起,关系极好。

“天天啊,我们该回家了,你叔叔阿姨和文州哥哥要休息了。”夜晚十点已过,黄母头疼地看着赖在喻文州身边的黄少天,耐心相劝。

“不要不要不要!我要文州哥哥陪我!”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的衣袖,眨巴着眼冲喻文州撒娇卖萌。

喻文州攥住黄少天的手,一脸乖巧地望向黄少天的母亲。

“阿姨,让少天今晚在我家往吧。”






十五岁。

喻文州和黄少天分明都处在初三——即将面临中考的关键阶段,别的同学争分夺秒生怕浪费一秒钟复习时间,他俩却不,上下学悠悠哉哉说说笑笑,放学回家写完作业看会书就睡觉,得了空还一起打会儿电玩。

“文州文州,今天作业不特别多啊,写完作业了咱一起打会游戏吧。”黄少天在喻文州家的客厅里冲卧室里的喻文州喊。他家住的离学校远,放学就先在喻文州家写作业,晚上再回自己家。

“可今天作业也不算太少,你要玩游戏的话,回去晚了阿姨会担心吧。”喻文州坐到黄少天身边摊开卷子,语气有些犹豫。

“没关系啦,我在你这儿她有什么好不放心的。”黄少天不以为然。

“那我也会担心你路上是否安全啊,”喻文州思索了一会,“这样吧少天,我去给阿姨打个电话,你今晚在我家住吧。”






二十五岁。

十一夏季的夏休期,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父母终于接受了两人的恋情,趁假期把两个孩子唤回了家。

晚上在喻文州家吃过晚饭,黄少天本想帮着刷碗,却被喻父推出厨房。

“这活我干就行,你和文州待着去。”

黄少天撇撇嘴,窝进靠在沙发上看书的喻文州怀里,手指漫不经心地戳弄他胸口。

“文州啊,待会你送我回家还是我自己回去?”

“少天还打算回家?”喻文州眯起眼笑了笑,搁下书揽住怀里人的腰,唇贴在他耳际。







“今晚在我家住吧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