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归未期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

[喻黄]致亲爱的你(2Y)


※喻黄双性转,慎入
※少天是独自生活,固定职业是编辑,但很喜欢写作,平时就写点文章赚点稿费,比较无拘无束的一个人。文州还没有脱离家庭,她属于家境比较好的,有点大小姐的感觉,很温和的小姐姐。两个人大概都是十八九岁,很好的年华。
※文是两个人之间的通信,书信格式
※ooc,慎
※前文戳头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亲爱的黄少天:

        黄小姐, 展信佳。

        我有点想去邮局投诉邮差了,他们把你的信交给我的时间可真晚,晚到你寄给我的木雕都经到了。不过我倒要夸赞夸赞你的眼光,和我的真的很契合,飞鸟与鱼的造型让我喜欢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你说我两月余没给你写信,这让我很惊讶。一个多月前我才将写给你的信寄出,大约是粗心的邮差投错了邮筒罢。

        真是浪费别人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信中倒也无非是些生活琐事,现在再讲给你听也未常不可。

        我家旁边的一栋楼闲置已久,两月前被一位小姐买了下来。让我惊喜的是那位小姐竟和你我来自同样的国度,要知道在这异国他乡,遇见一位同样来自东方的小姐有多么不易。

        那位小姐——下面就称她为杰希吧——和你一样独自居住,看上去很孤僻,不过接触起来会发现她是位很温暖的人。杰希是学医的,喜欢待在屋里捣鼓她那些草药,虽然我并不懂医,不过我喜欢那些草药的芳香气味。

        我向杰希提到过你,听说你那边寒冷,她特地为你做了些汤剂,代茶饮对驱寒很有帮助的。上次我随信寄了一些,想必已和信一起弄丢了,这次我又附了些,上帝保佑它们能平安到达你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 虽然有些迟,但还是恭喜你找到一份固定工作。工资就和稿费一起存起来吧,到时侯租个好点的房子。你现在住的地方虽然租金便宜,但隔三岔五的质量问题让我有些不放心。

        没能读到你的文章,这真令我遗憾。你的文字总能带给我惊喜,像漆黑夜幕中闪耀的一颗孤星,令我难以相信这样的文字出自一位与我年纪相仿的姑娘。

         希望杰希的汤剂能帮你驱散寒冷,那样我才能读到更多好文章呀。

        父亲准备携全家去北方的谕修镇拜访一位挚友,不知那里距你所处的闫阳镇是否遥远。我们将于下月初到达,若是不远,请务必来见我。

        北方现在应该已经下雪了吧,真令人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 少天都没太多想说的,那我就更没有什么好讲的了,最后嘱一句保重身体,冬日里生病可是很难恢复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.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